会议形式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0日

    (一)研讨会采取院士、专家专题学术报告加现场互动的方式,PPT演示报告15分钟,现场互动5分钟。

    (二)2021年第一批煤矿智能化标准研制项目进展的中期汇报与技术指导。

      组织有“煤矿智能化创新联盟”刘峰和王国法二位理事长参加的煤矿智能化标准技术指导委员会,对中国煤炭学会2021年第一批立项的煤矿智能化标准进行项目进展的中期汇报与技术指导。对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标准提出意见;对尚未完成征求意见稿的听取研制进度汇报,提出指导性意见。

      第一起草单位负责组织汇报材料的准备和参会人员的召集工作,为提高研制质量和效率主要起草单位都应派员参加汇报(不足3家起草单位汇报的要说明情况),听取专家的指导意见;汇报由t/ccs2021001到t/ccs2021051顺序依次进行,每个项目交流时间10分钟(PPT汇报5分钟,专家指导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