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微信视频号

中国煤炭学会关于表彰《煤炭学报》2015年度影响力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8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各有关单位、获奖作者:

为繁荣煤炭科技事业,推动学术创新,发现优秀人才,鼓励广大煤炭科技工作者积极创作发表优秀科技论文,中国煤炭学会、《煤炭学报》编辑部开展了2015年度影响力优秀学术论文的评选工作。

通过评审专家委员会采用定量加定性的评价方法,以论文被引频次、下载频次等指标为主要依据,结合各专业领域专家的意见,同时考虑专业覆盖度,评选出了“《煤炭学报》2015年度影响力优秀学术论文”25篇,决定予以表彰并颁发奖励证书。

获得表彰的论文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前瞻性,反映出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对科技创新和技术发展做出了贡献,建议有关单位给予获奖者一定奖励,同时作为考核科技人员工作业绩及职称晋升的依据。

希望广大煤炭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论文作者学习,树立严谨求实的学风,勇于探索、勤于实践,刻苦钻研,创作发表精品科技论文,促进煤炭科技事业的发展。

附:《煤炭学报》2015年度影响力优秀学术论文名单

  中国煤炭学会

《煤炭学报》编辑部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