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于征订中国煤炭学会2012年工作手册和台式月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中国煤炭学会制作的工作手册发行以来受到各方面的欢迎和好评,也得到各有关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广大会员的一致认可,质量逐年提高。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会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2012年的工作手册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有所改进,更新了信息,它是宣传学会“1248品牌工程”,沟通信息,交流活动的工具,亦可作为单位开展活动的纪念品,欢迎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宣传和订购。

  《中国煤炭学会2012年工作手册》为48开本,120个页码,双色胶印,高级人造革封皮,封面为绿底金徽(字)。手册内容有2012、2013年年历,中国煤炭学会改革发展目标和“1248品牌工程”项目,中国煤炭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调整后的组成人员和截止到2011年底所发展的资深会员名单,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各省(区、市)煤炭学会新换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名单,中国煤炭学会最新组织机构通讯录、空白记事页、个人通讯录、国内长途电话区号及邮政编码,全国统一特种服务电话等。



相关附件下载: 关于征订中国煤炭学会2012年工作手册和台式月历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