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于报送2012年度工作总结、统计报表和2013年度学术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2012年中国煤炭学会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精神,围绕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开展了系列专题学术活动。学会所属组织和广大专兼职干部积极落实学会2012年常务理事会和工作会议精神,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术交流、举荐人才、开展技术咨询、鉴定和科技普及培训等方面很好地完成了今年的年度计划和各项工作任务,增强了学会各方面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提高了学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2013年中国煤炭学会将继续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完成好理事会换届工作,求真务实,促进学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力争学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按照中国科协对2012年统计工作的要求,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安排好2013年各项工作并向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汇报,现将有关报送2012年工作总结、统计报表和2013年学术活动计划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简要总结2012年的学术交流、科技普及、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组织建设和科技咨询等方面特别是围绕学会成立五十周年开展活动的情况、经验、收获和体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会议未交会议纪要和资料的也请一并报送。

  二、编制2013年度学术活动计划和工作安排,请各专业(工作)委员会按报表要求认真填写,内容要具体、目标要明确,其它工作安排可另附。

  三、请各位秘书长按照“学会秘书长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和“学术会议质量考评指标”进行书面个人自我评估,并请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或省级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学会(科协)理事长(主席)签署意见。

  四、请各单位认真填写2012年度统计报表,并将本单位会员人数认真核实后填报。

  五、请各单位将2012年新发展的会员填入《中国煤炭学会2012年度普通(专业)会员普查(备案)汇总表》,时间跨度是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所报汇总表将作为优先登录学会会员数据库的依据,入库的个人会员资料将作为学会直属会员由秘书处统一管理,尚未报送学会首次会员普查表的单位请一并补报。

  六、团体会员单位尚未交纳2012年度会费的单位请从速办理。

  七、“2012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综合统计报表”(代学会统计报表)、“中国煤炭学会2013年度学术活动计划表”、“中国煤炭学会秘书长综合评估指标体系”、“中国煤炭学会学术会议质量考评指标”和“中国煤炭学会2012年度个人普通(专业)会员普查(备案)汇总表”等五个表格请从学会网站:www.ccszx.org.cn  工作动态频道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并务请各单位于12月15日前(以邮戳为准)将上述材料寄到学会秘书处。



相关附件下载: 关于报送2012年度工作总结、统计报表和2013年度学术活动计划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