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于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活动有关筹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近期召开的中国煤炭学会2012年工作会议对“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庆典暨学术论坛”筹备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综合各方面意见,决定如下事项:

  1.学会系统今年举办的会议、活动,统一进行文字冠名

  以纪念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为契机,加强对中国煤炭学会及分支机构的宣传,使更多的会员和科技人员了解煤炭学会已经走过的50年历程,注重提升学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求中国煤炭学会所属组织2012年举办的学术会议与各项活动,在会议(活动)名称前,统一标注:“纪念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系列活动”字样;学会系统2012年编辑出版的论文集,在封面上方标注: “纪念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系列文集”字样。

  2.各专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学术分会场事项

  各专业委员会就本专业技术综合发展情况或普遍关注的难点技术攻关研究,提交1―2篇质量高的论文,于8月31日前上报中国煤炭学会秘书处,同时提供电子版,发送到chengyuqi2005@126.com

  科普工作委员会负责筹备“一线青年优秀科技论文”交流分会场。

  3.省(区、市)煤炭学会承办的学术分会场事项

  该分会场由山东煤炭学会公茂泉理事长牵头,江西省煤炭学会王国琴秘书长、河南省煤炭学会邓波秘书长协助组织。动员学会下属专业委员会和大型企业煤炭学会(科协)、科技中心积极参与,吸引一线科技工作者参会交流。

  4.为多媒体宣传提供素材

  制作多媒体,介绍中国煤炭学会及分支机构、省(区、市)煤炭学会、以及主办刊物的情况,会议及活动期间播放。各单位可提供600字内简要介绍和5、6张清晰照片,于8月31日前发至何瑶QQ邮箱16853181 。

  5. 先进材料申报

  由于纪念活动延迟到11月份召开,未及申报中国煤炭学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和荣誉工作者(名称待定)的单位,可于6月30日前补报至中国煤炭学会秘书处。评优文件请在中国煤炭学会网站―工作动态栏目查询。请各单位按照以上安排认真落实。



相关附件下载: 关于中国煤炭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活动有关筹备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