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微信视频号

中国煤炭学会党委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11月26日下午,中国煤炭学会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峰,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田会带领秘书处党员和员工齐聚国家博物馆,认真观看了第一展区和第二展区7个单元的展览内容,深受教育和鼓舞。

 

  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据对比、一个个模型展现了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走改革开放道路取得的巨大成就,使人倍加振奋和鼓舞。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改革开放,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事实证明,只有坚持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参观展览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社会主义新时代共奋进,明确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创建一流科技社团组织,为实现科技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