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头版新闻

关注

关注微信视频号

张玉卓同志到访中国煤炭学会
发布时间: 2021年9月3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20219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一行赴中国煤炭学会调研座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中国煤炭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峰,煤炭行业老部长、煤炭学会老领导濮洪九,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周文标,科技创新部部长刘兴平,中国煤炭学会副理事长昌孝存、秘书长王蕾、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玉卓书记听取了刘峰理事长做的中国煤炭学会工作汇报,他对中国煤炭学会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国煤炭学会的人员编制,期刊出版及分支机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张玉卓书记还亲切慰问了学会老领导和工作人员。

张玉卓书记对学会今后工作开展做出重要指示,他要求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三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和活跃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搭建高质量创新交流平台;二是要深耕学会科普工作,在煤炭清洁利用转化方面宣传推广新技术新成果;三是要持续发挥学会战略智库作用,为服务政府顶层设计、精准决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