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科协“访学会·送服务”专家组走进中国煤炭学会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8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11月2日,中国科协"访学会·送服务"活动走进中国煤炭学会,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改革服务处副处长张玮琳、唐祯,来自北京市民政局、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等单位的8位专家莅临学会。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刘峰,副理事长昌孝存、秘书长王蕾、各部门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会员综合部主任岳燕京主持。


  会上,刘峰理事长对科协"访学会·送服务"专家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协下沉基层,面对面解答学会问题给与充分肯定;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张玮琳副处长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到会专家。学会副理事长昌孝存就"十三五"期间学会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煤炭学会工作思路做了重点汇报。学会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内控管理、业务问题、财务税收、和秘书处职业化建设和风险防范等内容提出了疑难问题。任壮、曹瑞芳、杜鹏等专家结合民政部和科协有关政策及工作实例,对学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围绕学会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特点,提出中肯的建议。

  学会对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给与点赞。学会认为,中国科协这一服务活动汇聚专家资源,主动上门为学会提供专业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悉心解释,合理建议,实地解决学会需求,效果显着,对提升学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