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煤炭学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党委 2023 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5月18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5月12日上午,中国煤炭学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党委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分支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昌孝存同志作的学会理事会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报告,审议通过了王蕾同志作的学会2023年工作会暨常务理事会会议内容事项报告。

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峰同志作总结讲话,就学会二十大精神学习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会理事会党委、秘书处党委办事机构、分支机构党组织负责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谋划好学会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和新措施,推动学会工作开启新篇章、再上新台阶。